隨著企業社會責任日益受到重視,ESG投資已成為全球投資者關注的焦點。

ESG投資,即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投資,是一種將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表現納入投資決策的方法。

ESG永續學堂將為您深入剖析ESG投資的內涵,揭示其對企業與投資者的重要意義。

一、環境保護:綠色經濟的基石

環境保護是ESG投資的核心要素之一,涉及企業在節能減排、資源利用效率、生態保護等方面的表現。投資者將更傾向於支持那些在環境保護方面有良好表現的企業,以促使市場主體自覺承擔環境責任,推動綠色經濟的發展。

二、社會責任:共建和諧社會的動力

社會責任在ESG投資中同樣具有重要地位,包括勞工待遇、人權、社區參與等方面。企業需要在保障員工權益、提高勞動條件、與社區共建和諧關係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以贏得投資者的青睞。

三、公司治理:高效運營的保障

良好的公司治理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基石。ESG投資強調企業治理的透明度、負責任的領導、有效的風險管理等方面。只有在公司治理水平不斷提高的基礎上,企業才能夠在環境與社會方面實現可持續發展。

四、ESG投資的意義與價值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一、ESG投資督促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投入更多資源,形成良性循環,使企業取得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二、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對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表現出色的企業,往往更容易吸引消費者、合作夥伴以及員工的青睞,進而提升企業的整體品牌形象。

三、創造長期投資價值:研究表明,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投資者通過將ESG因素納入投資決策,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四、促進社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ESG投資有助於引導資本流向環境友好、社會責任和治理良好的企業,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經濟體系朝著可持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ESG主要從三個方面對企業進行評價:

  1. 🏡環境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環境的影響,如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如何管理和控制各類污染物的排放(包括自身生產經營產生的直接污染和帶動上下游產生的間接污染)以及對廢物的處理方式等
  2. 🤝社會責任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社會造成的各種影響,如員工管理、福利與薪酬、員工安全、與上下游供應商及服務商的關係、產品安全性等
  3. 🏦公司治理方面: 主要考慮公司組織架構、股東和管理層的利益關係、是否存在腐敗與財務欺詐、資訊披露透明度及商業道德等方面。一般來說,ESG表現良好的企業通常有低估值、高盈利、股價和分紅穩定等特徵。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環保意識的提升: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流失等環境問題日益嚴重,人們對環保的關注程度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挑戰,並在生產過程中充分考慮環保因素,以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社會責任:企業在追求經濟利益的同時,也需對員工、消費者、社區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承擔起社會責任。企業的社會責任表現將直接影響其品牌形象、員工滿意度以及市場競爭力。

3.公司治理:良好的公司治理是確保企業高效運營、防範風險以及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的基石。重視公司治理能夠提高企業透明度,贏得投資者、消費者和員工的信任,並有助於提高企業價值。

4.投資回報:研究發現,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重視ESG因素的投資者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5.法律法規要求:隨著全球各國政府對環保、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監管力度不斷加大,企業必須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以免受到罰款、訴訟甚至企業形象受損等風險。

6.創造可持續發展價值:從長遠來看,企業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其在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的表現。重視ESG有助於促使企業在追求短期利益的同時,不忘對未來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2022臺北sdgs品牌創新課程

儘管ESG投資在全球範圍內逐漸受到重視,但仍面臨一定的挑戰,包括ESG評估標準的多樣化、資料收集與披露不足、投資者認知不足等問題。未來,隨著國際間ESG評估標準的逐步統一,企業披露資訊的透明度提高,投資者對ESG投資的認知不斷加深,ESG投資將迎來更加廣闊的市場空間和潛力。臺北csr永續規劃師認證班推薦

總結,ESG投資作為一種創新的投資理念,既有助於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也為投資者創造長期價值。隨著全球對綠色經濟、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重視程度不斷提升,ESG投資無疑將成為未來投資市場的重要趨勢。新竹sdgs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推薦

零冷仲秋風景異, 每逢佳節倍思親。 團圓月餅人人品, 歡度國慶喜氣真。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國慶中秋 >>>更多美文:格律詩

減肥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1、一個人連自己的食欲都控制不住,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于饑餓當中的人吧! 3、就喜歡每日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個兒粗大的腿塞進去? 4、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5、沒人能幫你,只有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肥婆,那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只喝水吧!餓了就去睡覺! 6、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7、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8、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瘦削的女人衣著打扮你穿不進的美衣? 9、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并不知所措。 1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1、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2、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13、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14、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15、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6、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17、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18、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1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20、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21、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22、三十左右歲的女性比二十的女生更有智慧,所以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有多挑剔!所以,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3、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4、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5、女學生必須要愛自個兒。你就記取:胖人沒前(錢)途!你再有能耐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人。 2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7、請記住:胖子是沒有前途(錢途)的!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2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30、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吸引人的減肥文案 1、女學生必須要愛自個兒。你就記取:胖人沒前(錢)途!你再有能耐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人。 2、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4、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5、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6、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7、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9、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很優秀!所以減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樂!也要健康!加油! 10、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1、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12、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3、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14、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15、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6、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19、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0、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1、食量再扼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他(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人,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 22、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23、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饑餓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24、1月不減肥,3月沒人追,月脂肪堆,5月戀情吹,6月待室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相親累,10月無人陪,11月無三圍,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 25、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6、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7、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8、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2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30、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勵志減肥文案 1、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假如你和我說你不可以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3、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再也不見。 4、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5、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6、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7、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8、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10、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1、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2、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 13、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4、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15、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16、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7、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8、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19、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20、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1、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22、總會那樣的,身材苗條,長發飄飄,而美麗,溫柔……可是,如果不減肥的話,永遠也變不成那樣,誰會只關心一個只有善良的胖子。 2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4、有男朋友的胖人!***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格剛好是實在啊!你是沒張腦筋仍然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2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6、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7、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28、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29、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30、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昨天,想對你說晚安 可是,已沒有了時間 我怕,你會對我有一點 一點,想念 網戀,的難,真的很難? 我害怕會遺忘 曾經受的傷 我們這雪下的很大,有一行腳印留下 可我想 你們那的太陽好大,熱的汗如雨下 可實際上, 我坐上了火車,通過玻璃窗 星星月亮都一樣明亮 早已忘記撒下的陽光 時間在流淌 我也曾受傷 如果暫停鍵被按下 停不下的是對你的牽掛。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EER11VCE5CEVC

 


2022台南esg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 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管理實務課程報名 企業永續專案與影響力評估之案例演練(含LBG/B4SI)2022台中csr社會責任課程 新竹企業永續發展esg研習課程培訓班 永續發展理念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tqph 的頭像
    e68gtqph

    嘉義ESG公司治理訓練課程推薦

    e68gtq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